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雨,如一位文靜的姑娘。它來到人間,默默地為我們奉獻。春雨灌溉了田野,喚醒了春筍,讓小樹抽出了嫩芽,讓燕子來報春,把大自然點綴成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雨,如一個調皮的孩子。它會趁我們不注意,悄悄來到田野里,告訴大自然,一場專屬於夏的音樂會開始了。一串串美妙的旋律,荷花為著樂章所陶醉,露出了害羞的小臉蛋。 

  秋雨,如一位美麗的仙女。在聽雨的瞬間,秋雨便成了秋天這幅色彩凝重的油畫的背景。秋雨灑在楓葉上,楓葉落了下來,整個世界都變得如此美麗,稻穀也豐收了。 

  冬雨,如一位溫和的村姑。他不緊不慢地飄落,融化了積雪;它不慌不忙地降落,孕育着新的希望。聽聽那窗外的冬雨聲,好象在說:春天就要來了! 

  聽雨,聽四季的雨……

您正在瀏覽: 聽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