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雨 

  不知什麼時候,雨已經悄悄地來了。當我走近窗戶時,秋雨早在敲打着玻璃了。五顏六色的綵線緩緩地順着濕潤的風流下來。 

  噠噠噠,噠噠噠…… 

  在樓下的空中花園裡,雨滴在一叢叢綠草上面,立刻發出悅耳的聲音,如同交響樂。雨漸漸響亮起來,由遠到近,從高到低……雨勢急劇時,聲音就慷慨激越,如百鳥歡騰,又如同萬馬奔騰;雨勢減緩,聲音就弱下去了,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胸。 

  不知在什麼時候,雨悄悄地停了。我看着眼前這怡人的景象,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再太陽的照射下,花草上的露珠顯得更晶瑩奪目,像太陽打招呼似的。每一朵花上的“珍珠”滴到旁邊的葉子上,發出了清脆的聲音——叮咚叮咚,彈奏出優雅的小曲。 

  雨聲使大地煥然一新,雨聲使大地滿園春色,雨聲給大地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奇妙無比的音樂。給大地增添了無限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聽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