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縮寫《小英雄雨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小英雄雨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縮寫《小英雄雨來》 

  三小 楊曉宇 

  晉察冀邊區的北部有一條還鄉河,河裡長着很多蘆葦。河邊的蘆花村住着小英雄雨來,雨來在還鄉河裡練就了一身游泳仰浮的好本領。 

  秋天,雨來被送去上夜校,他就跟着老師讀“我是中國人,我們愛自己的祖國”。 

  有一天,鬼子又來“掃蕩”了,雨來一個人在家。忽然,交通員李大叔闖了進來,雨來趕緊把他藏進缸底下的洞里。 

  鬼子進來了十幾把雪亮的刺刀對準了雨來,鬼子用盡各種辦法盤問雨來,但雨來一口咬定沒看見人。敵人毫無辦法,把雨來拉出去槍斃。幾聲槍響,蘆花村的人們都異常難過,可是誰也沒有料想到,雨來沒有死。原來,在槍響之前,雨來就趁鬼子不備 ,扎到河裡,從水底游到遠處去了。

您正在瀏覽: 縮寫《小英雄雨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小英雄雨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