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英雄雨來是一個堅強不屈的孩子,當我讀完這篇文章時,我的心早已不平靜。 

  這篇文章事寫小英雄雨來為了掩護交通員李大叔,而被鬼子抓住。但是,堅強不屈的雨來無論鬼子如何威逼誘惑,也堅決不說出李大叔的藏身之處,十分巧妙地與敵人展開了鬥爭,熟悉水性的雨來從水中逃生。 

  我最感動的地方是無論敵人怎麼對雨來實施暴行,怎麼用金錢、糖來誘惑他,雨來也絲毫不動搖,結果,自己卻被日本鬼子打得鼻青臉腫、眼冒金花。啊!看着雨來竟然為了掩護別人,卻被鬼子打得這麼慘,我被感動的直流熱淚,真讓我佩服啊!雨來,你真棒! 

  看到雨來這麼勇敢,我真慚愧。我都六年級了,卻還那麼膽小。有一次,語文老師讓我們回答問題,我一看,馬上就會了。但不敢舉手,沒想到,老師居然要我回答問題,我愣了一下,天啊!心裡好像有一隻“小兔子”在“怦怦”跳着。一害怕,一着急,正確的答案就全忘了。想起來真慚愧!我一定要改正膽小的毛病,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我要學習雨來勇敢、堅強不屈的精神。我要努力學習知識,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為國家做出應有的貢獻,不辜負為我們創造幸福生活的烈士。 

  我要成為像雨來一樣做個勇敢的

您正在瀏覽: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