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揚子鱷自然保護區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子鱷自然保護區一日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全體六年級同學在學校的組織下來到了中國揚子鱷自然保護區參觀學習,我們都非常期待這次實踐活動,要知道,揚子鱷可是號稱為“世界的活化石”的物種。 

  車子在寬敞的大道上快速的行駛,兩旁的風景如畫,而我卻無心欣賞這一路的美景,心裡總想着快一點到!終於在近一個小時的顛簸後車子緩緩地駛進了揚子鱷自然保護區的大門,走進大門是一座充滿生機的院子,院子兩旁種滿了花草樹木,高高的大樹和翠綠的小草用它們特有的方式迎接我們的到來,院子的正前方是一座水上長廊,走在這條長廊上就可以清晰的看到水塘里鱷魚的各種活動,那些鱷魚們一個個浮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像個保安一樣忠實的守護着這裡的一草一木。接下來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來到了休息室,我們觀看了揚子鱷自然保護區的宣傳片,據短片介紹截至目前保護區內一培育了2000多條揚子鱷,保護區已成為了國家林業局認定的“揚子鱷種源自然繁殖基地”先後獲得了“國家AAA級旅遊景區”“中國揚子鱷之鄉”、 “浙江省四星級森林旅遊景區”等殊榮。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馬上要回學校了,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再見揚子鱷自然保護區,我會在來的。

您正在瀏覽: 揚子鱷自然保護區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子鱷自然保護區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