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紅樹林保護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紅樹林保護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去過紅樹林保護區嗎?沒去過的人可能會問:“紅樹林是一片紅紅的樹林嗎?”其實,只要你去過,就只道它並不是紅的,全是綠的。為什麼是綠的,還取名叫紅樹林呢?因為,它們在植物學上都屬於紅樹科,所以把它們稱為紅樹林。 

  紅樹林保護區是個美麗的地方。它是一個旅遊區,去到那裡,可以看見一片綠油油、茂密的樹林,陽光返射在樹葉上。一棵棵樹綠油油的,剛剛下過一場雨,雨點滴在樹葉上,晶瑩發光。坐上小船,游向深處。小湖裡面長着許多海草,海草長長的,像要把我們遮一樣。你看這一起一付的山,有的像一隻老鷹在展翅高飛,有的像兩隻小花貓在一起取長補短,有的像一隻小白兔和一隻小花狗在整裝待發呢……遠處的水倒映着山,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湖低請澈見底,水底里有各種各樣的鴨卵石,鳥的叫聲到處都是。 

  我正想着,想着,突然,“刷刷刷”一聲把我的美夢驚嚇了,原來,是一架小船正在飛快地游過去。 

  啊,多美呀!我已經被陶醉在這裡了。 

  我喜歡你——美麗的紅樹林保護區。這個暑假的一天真愉快! 

  指導老師:余志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紅樹林保護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紅樹林保護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