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溪生態自然保護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溪生態自然保護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節的第二天.爸爸帶我和鄰居家的小弟弟一起去北溪生態自然保護區遊玩. 

  啊!一進北溪,頓時那裡人山人海,這裡峰巒秀美,瀑布飛懸,樹木蔥鬱,小橋流水,還有田園交錯,棧道水車,桃花伊人,村居如畫.榮獲(福建省園林式村莊),(泉州十佳魅力鄉村),等榮譽稱號. 

  首先,我們去雙溪瀑布,那裡我們經過了水車,鳥語林,葵花園等,我們走了一段時間,終於到了雙溪瀑布,哇!那瀑布像李白說的那句詩;"飛流之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們坐石椅上看瀑布,爸爸說;"中國最大的瀑布是黃果樹瀑布.””這時,我抬起頭看見了一朵美麗的花兒,我非常想要它,可是太高了,摘不到,所以我想把它當作紀念來做. 

  爸爸說:"太陽要下山了,要回家!””我和小弟弟大聲喊了一聲:"再見雙溪瀑布,再見了美麗的北溪生態自然保護區!”” 

  再路上,我望着北溪,心裡說:"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北溪生態自然保護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溪生態自然保護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