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歌【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歌【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歌【2】 標籤:雨歌作文

聽着他們的嘮叨聲,我急忙用雙手捂住耳朵,我可不想我的耳朵成天受到毀滅性打擊,導致聽力衰竭,一邊用視線掃描車窗外的景物。 

 突然,我迅速搜索到那閃閃發光的一大排建築——聖凌學院! 

 啊!終於要擺脫車內某對夫妻了,苦海無涯,回頭是岸哪! 

 保時捷終於停了下來,我急忙打開車門,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空氣。 

 回頭看了看車上的兩個人,就是車停了,還在絮絮叨叨,我無奈地搖了搖頭,大步走向那金碧輝煌的大門,就由着他們說吧,真是不明白,他們那麼喜歡管我,自己怎麼不去生個小寶寶呢?大人哪,我無語ing~ 

 在學院里走了半天,才找到註冊的地方,看來這個學校還是挺大的,不過我是個路痴,以後怎麼在這生存下去?唉,看着辦吧。 

 突然,下起了綿綿細雨,我在學院里走了老遠,看來一時找不到宿舍了,先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吧,我放眼望去,只看到眼前一幢孤零零的大樓,咦,不對啊,十幾分鐘前,在我周圍還都是人,這,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像座荒山,我不是……算了,進去看看吧,我都累了,進去休息一下又有何妨?更何況,我練過空手道,都快黑帶了,會怕什麼? 

 我輕輕地推開門,只見周圍全是書,啊?是個圖書館?那怎麼一個人都沒有,聖凌的學生不會都不怎麼喜歡讀書吧。 

 突然,眼前飄過一個白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雨歌【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