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雨沙沙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沙沙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最喜歡春雨了!我每當看見了春雨,也就彷彿看到了爺爺。我最喜歡的人是爺爺,爺爺也最喜歡我。雖然爺爺的年紀越來越大,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但是我們的祖孫情卻越來越濃。 

  記得那年春天,天下着大雨。爺爺舉着那把黑色的大傘來接我,我高興得鑽進了那把黑色的大傘下,走着走着,我抬頭一看,天空變成了黑色,而爺爺那邊卻是一半是灰色,一半是黑色。我對爺爺說:“爺爺,傘歪了!”爺爺卻說:“沒有歪啊!”還對我笑了笑。於是我就沒有再追問了。 

到家了,爺爺身上半邊都打濕了了,我趕緊拿毛巾給爺爺,還對爺爺說:“爺爺快擦乾呀!” 

  “你有沒有被淋到呀?”爺爺關心地問。 

  “啊!那把大傘把我整個人都包住了!”爺爺聽了我的回答,開心地笑了。就這樣,每次我們從雨中回來的時候,爺爺的身子總是一半是濕的,一半是乾的。” 

漸漸地我長大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撐傘的人已不是爺爺,而是我。忍讓是那片春雨,仍然是那把黑色的大傘,一切都和原來一樣。“韓雪,傘歪了。”耳邊傳來爺爺微顫的聲音。我抬頭一看,發現天空也變成了一半黑色,一半灰色。我的心熱了起來,不知不覺中,我正做着與爺爺當年相同的事…… 

  春雨,是一個充滿溫情的雨天。

您正在瀏覽: 小雨沙沙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沙沙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