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歌【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歌【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歌【1】 標籤:雨歌作文

看着鏡中的自己,撲閃的眼睛,長長的睫毛,高高的鼻子,剛染不久的金黃的捲髮,我自戀不已,唉!本人怎麼就這麼養眼呢? 

  Yes,me,就是聖凌學院的高材生——歐陽茉靈!也就是傳說中的以滿分考入聖凌的天才少女。 

  今天是聖凌開學的第一天,得趕快到學校,不宜久自戀,於是,我連忙換上新發的校服,穿好鞋,正準備去那我那個pink的旅行箱,樓下就傳來了舅媽膩得要死的聲音:“茉靈,快下來,要不然可要遲到了哦。”不要懷疑,我只是在我老舅家借宿一下,誰讓我爸媽都去美國參加研討了。 

  我匆匆趕下樓,一出別墅,就看見我那舅舅坐在他那輛閃閃發光的保時捷上,帶着太陽鏡,一手怡然地搭在車窗上,真是搞不懂,現在明明是陽春三月,好好地戴太陽鏡幹嗎,存心顯擺是吧,他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貧民,看到他這樣,還不鬱悶死?舅媽卻在一旁笑咪咪的看着我,全然不顧舅舅的形象。 

  我嘆了一口氣,無奈地走近車。 

  一進車,他們就對我實施“連環轟炸” 

  “茉靈,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要給老師們留下好印象哦。” 

  “靈靈,我已經安排你在學校住宿了,要記得房門號。” 

  “茉靈,有什麼缺的儘管對我們說……” 

  “靈靈,晚上睡覺可別感冒了。” 

  “對對,要多帶些被子……” 

  ……(在此省略無數個省略號……) 

  什麼舅舅、舅媽嘛,簡直比老爸老媽還煩人,我又不是三歲的小孩子,至於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雨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