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歌 標籤:雨歌作文

  窗外下雨了,輕輕的,沒有任何徵兆。它讓人感覺柔柔的,軟軟的,像是一首輕柔的小夜曲。那優美的歌聲,唱進了我的心裡。彷彿我也變成了那蠶絲一般的雨絲,輕輕的飄蕩在空中,與那些小精靈們一起跳着愛的華爾茲。輕輕的旋轉、旋轉,多麼美好呀。品一口濃茶,那夾雜着一點苦澀的清香,正像窗外的絲絲飄落的雨,那麼的沁人心脾,令人神清氣爽。

  我索性打開窗戶,任憑雨絲飄到我的臉上、手上。我閉上眼睛輕輕的聞,我嗅到了大自然的清新芬芳,那種感覺甜甜的,無法用語言描述。

  漸漸的,雨大了。斜斜的雨線,一根接着一根。他們有一種美,純潔、乾淨、平凡的美。流星雖美,但她的美被籠罩在光芒下,雖然輝煌,卻了無生機。可雨不一樣,它們的美,是無色的,它們的奉獻,更是無聲的。

  大雨所擅長的搖滾樂是熱情的,是奔放的。那不是一種對憤怒的宣洩,而是它對大地熱情的呼喊。雷聲彷彿是這首搖滾也的前奏,剩下的部分則被大雨用它那獨特的嗓音發揮得淋漓盡致。

  聽着他的歌,我睡著了。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滴雨,在空中放聲歌唱,然後默默的投身大地,為人們造福。

  夢醒了,雨停了,但他的精神,他的韻味卻永存我心。

   曲阜路小學六年級 左雅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雨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