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雨了(看圖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看圖作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石化一小放學的鈴聲響了,"六月的天,孩兒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晴空萬里,剎那間烏雲密布,天空就像剛剛灑上去的墨水,沉沉地壓下來,忽然狂風大作,把路邊的小樹吹彎了腰,幾秒鐘后,銀白色的閃電從天而降,接着傳來了震耳欲聾的雷聲,剎那間,大雨傾盆而下,豆大的雨點落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小明沒有帶雨傘,小剛看見了說:"我們打一把傘回家吧。"

  小明和小剛正準備一同回家,突然小明轉身往操場跑去,小剛覺得很奇怪在後面跟了過去。風越刮越猛,雨越下越大。此時的大地就像披上了紗衣,天地之間也被雨絲串成了"珠簾"小剛看到小明向操場中間的旗杆跑去,只見小明跑到旗杆下面,迅速地解開繩子,拽着繩子把國旗徐徐地往下降,雨水打濕了小明的衣服,灌進了小明的脖子里`嘴裡,打得小明睜不開眼睛,小明全然不顧,繼續往下降旗。忽然,小明覺得雨停了,抬頭一看,原來是小剛在後面為他撐起了雨傘,小明感動地說:"謝謝你小剛!""小明你這麼愛國旗我要向你學習"小剛說。"國旗代表我們的祖國"小明說,"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我們要愛護國旗"小剛和小明一同把國旗降下來,捧回教學樓。

  小明和小剛把國旗上的水擦乾了,疊得整整齊齊,交給了班主任老師,老師感動得眼裡閃着淚花,撫摸着他倆的頭說:"你們真是好孩子!"他們聽了心裡比喝了蜜還甜。他倆撐一把傘消失在風雨中。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看圖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