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月,下雨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下雨了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有很多時候都在下雨,也許是馬上要考試了,許多同學在教室中埋頭苦幹,當然,也包括我。

  偶爾抬起疲憊的眼睛,望望窗外,望望濛濛細雨,於是產生一種念頭,更希望這雨是藍色的,更加渲染了憂鬱的氣氛。才發現周圍的同學都在認真地讀書,也許是為了什麼,這樣的畫面有一點抽象,於是低下頭繼續。

  原來生活在這個世界的也需要偶爾一下的虛偽,在我看來,這樣似乎是一種鄙夷和嘲笑。我們現在是一群乖乖女、乖乖男,沒有平時的放肆,因為快要考試了,這需要你乖乖的去完成一些事情,是競爭。然而這種氣氛越來越濃,在家長、老師看來,叫班風好,應該引以為自豪!看看生活在這種班級體中是多麼多麼的美好!因為考試要到了!

  學校似乎沒有看到考試即將來到,依舊用“好吃”的飯菜來招待我們。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回家了,過慣了學校的生活,心情有點愜意,於是乾脆坐在椅子上盯黑板,或聽聽地鼠講的所謂搞笑的笑話,我也只能無奈的苦笑,難道是自己多了一份惆悵?我問自己。驀地的悲傷,因為想到了7月的試卷,是怕考試嗎?……

  又是一陣子空想,又聽到了熟悉的雨聲音,它們似乎也聽到了我的心聲,下得更猛……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一些吧!暗自的擠出來一句話。

  大家都想去爭奪前10,是考試的名額,於是有很多人對我說複習如何如何的惱火,我怎麼不覺的呢?也許是我沒有那麼買力,只是做着堆成山的作業,和平時一樣……

  晚上,我帶着疲憊的身心回到了宿舍,我想這段時間應該是最美好的了,可以休息。閉上眼睛,而雨結合著樹葉的沙沙聲,彈奏着無比動聽的交響曲,更添凄涼的夜的美麗。腦海里在想什麼,有時侯連自己也不知道,說不出來,這是青春期的悸動嗎?因為同學們彼此之間又擱了點什麼嗎?是因為考試嗎?——於是,我又一次的難眠。

  發現自己笑也不時發自內心的時候,我惶恐了好一陣,怎麼回這個樣子?於是就愛上和蟲蟲一起吃ICECREAM。因為我至少可以發自內心的笑兩笑。我喜歡香草味的,甜甜的,沒有半點苦,是不是有點奢侈了,希望自己可以變成香草那樣甜甜的,沒有半點苦。蟲蟲喜歡草莓味的,她說像她的心情,酸酸的。我無語了,就啃啃冰。看天空,沒有下雨,而是藍的透明。是被雨水洗刷了的吧。沒有雲。蟲蟲問我是不是很耀眼,我說我不知道呃,然後給她一個很大幅度的微笑。清風拂過,我說6月還有風么?而且是清風。蟲蟲說這可能是上帝給我們的安慰。今年的6月一點也不熱。

  6月29日,星期5,下午的第3節課完了。我們上的是數學,我大嘆,終於可以回家了,而同學們也把以前的拜拜改成了祝你下周考好哦!是缺了點什麼,怎麼聽都有點不對勁。但是有想不通缺了什麼。

  六月,下雨了,現在,雨下過了,我明白了什麼,也失去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六月,下雨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