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戀的雨季(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戀的雨季(7)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他離開我整整39天了。  

  我發覺他有了很大的變化。現在他還時時向我這邊望,似乎還在懷念當初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我乾脆別過頭不理他,當他不存在罷了。 

  輝又朝我看了。我覺察到了他“動機不明”的目光,想憤怒地還他一個白眼,誰知,我朝他“還擊”時,竟然收到了他那含情脈脈的眼光,使我當即軟了下來。無奈,我只好勉強朝他笑笑。 

  我本以為經過了上次的“圍剿”,楊薇會徹底不理我了,怎料她居然更加親密地接近我!她不會是輝派來的“卧底”吧? 

  明天又要下暴雨。筱這樣告訴我。 

  暴雨,難道明天我的生活也有“暴雨”嗎? 

  窗外,很大風,看樣子,是要下雨了。 

  班上正在進行慣例的點歌。每次上藝術課前總要每個人輪流唱一首固定的曲子才繼續上課。今天,我唱S.H.E的《他還是不懂》。 

  很快,就在下雨的時候,輪到了我唱。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我邊唱邊聯想到自己的戀情,居然忍不住將自己的感情釋放出來。 

  唱完了,我也淚流滿面了。居然有幾個人輕輕鼓起掌來。接着就是全班轟動了。 

  我瞥了瞥輝,他也是一臉的悲痛,對着我大叫:“婷!你唱得太好了!我愛你!” 

  我回到座位上,靜靜地坐着。輝剛才對我說“我愛你”,這三個字,現在還能給我幸福嗎?能給別人帶來幸福嗎? 

  忽然,幾道白光閃過,接着就是震天地的響雷。我和幾個女孩子竟嚇得快哭了。我也搞不明白,一向挺“勇敢”的我怎麼也嚇哭了? 

  輝下了座位,徑直向我奔來。他竟然一下抱住了我,緊緊地。 

  我也很奇怪,並沒有拒絕。我也擁住了他,我感到了他的體溫。真的和我們從前相擁的感覺一樣。 

  我暗忖:輝莫不是想和我破鏡重圓? 

  雨又“瀟洒”地下大了。嗯?我猜得不對? 

  大雨蕭蕭,真有點想下大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失戀的雨季(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戀的雨季(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