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中的心

  這天晚上,屋外寒風呼嘯,風雨交加,雷電轟鳴,我靠在窗戶邊,望着空無一人的街道,黑乎乎的天空,被風吹彎腰的小樹,心裡冷冷的,空空的,對面的大樟樹,在風雨中露出了猙獰的面孔,它舞動着無數只手臂,像一個惡魔,還有一些“沙沙沙沙”的聲音,這是大樟樹恐怖的笑聲。

  他不會未了吧?千萬不要來!他那麼忙碌,應該沒有時間來。我掃視了一遍街道,空無一人,一輛車也沒有。我放心的拿起了書。半小時后,我懶懶地打了個哈欠,不經意地望了望外面。外面有個人,打了一把小花傘,穿着制服,看得出是個男子,他的身影那樣熟悉,難道是他?不,老天爺,不是他。求您保佑他,讓他不要來。

  這時,樓道里傳出熟悉的腳步聲,“叮咚”門開了,他來了,他真的來了。

  “這是你的資料,快收好!”我接過資料,上面熱乎乎的,一點兒也沒有濕,而他的衣服卻被雨打濕了,“這裡沒有傘吧!天氣預報說明天也會下雨,你要多加些衣服……”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可以說是根本聽不下去,我獃獃地望着他那身濕透的衣服和熱乎乎的資料。

  他說完,把雨傘遞給了我,我叫了起來:“你呢?沒有雨傘嗎?會感冒的!”,“沒關係,我身強力壯,不會感冒的,但是你感冒了就不好了!”“不行,我不要,這雨傘我不收!”話音還沒有落,他已經下了樓,我獃獃地望着風雨中的背影,看着他打濕的衣服。

  突然,我好像領悟到了什麼,丟下雨傘,往風雨中跑去,“爸-爸”我抱住了他。兩個人在風雨交加中,緊緊擁抱在了一起。這一瞬間,淚水和雨水在我臉上滑落,那猙獰的大樟樹被這一壯舉嚇呆了。它緩緩收回枝條,屹立在寒風中,這時,兩顆火熱的心在這寒風呼嘯的夜晚緊緊貼在了一起…… 

 

  湖南師大附小  六年級二班  易玲意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