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寂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掃落葉,葉送寒夜,眼中是萬里奔騰,淚吞河山,耳邊響雨聲蜿轉,憂傷裂肺——風雨斷腸。 

  一顆寂寞的心,留下它是一種痛苦,讓人永世盡受折磨,分離它是一種麻木,讓人失去生活的意義,那就讓風吹散這憂傷的我,讓雨來打濕這凍結的你。 

  想自己是一個太陽,卻不知自己的陽光被雲朵遮掩;想自己是一片雲彩,卻不知自己的身軀被風吹散;想自己是一陣風,卻不知自己的力量被大山忽略;想自己是一座山,卻不知自己已經在這大山之中。面對我一切想象中的物境,竟出可笑之意——做人真的這麼難嗎?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讓我明白了我可以借酒消愁;“只恐雙溪蚱蜢舟,載不動許多愁”使我感受到女人也有男人的情懷;“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使我了解再強大的氣勢也只屬於過去;“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使我認識到再多的憂愁也像一江春水一樣流逝。 

  即使你我面面相對,也覺得總有着一堵隔離之牆,即使你我相隔千里,也覺得總有一種思念之心,即使你我不曾相遇,也覺得有一絲邂逅之感。你我之間,好像距之千里,但卻是近在咫尺。 

  就讓風來吹我,山來遮擋,又算的了什麼,是痛苦,是寂寞,還是我。如何去尋找安慰和解脫,我不懂……風雨中還有誰懂我寂寞。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