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不接受洗禮怎能變美麗。當命運作弄你的時候,是不是想要放棄?讓我們拋掉膽怯,學習、走近她—— 

  她,在一個星期五的傍晚被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襲擊了,醫生說下肢已骨折,半年治療可以康復。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但是她的身世讓我們又吃了一驚,她的媽媽癱瘓了,爸爸沒有工作。她每天都好好的照顧媽媽,但是她自己一周的飯錢僅僅只有5元!她窮,但是她堅強!親戚和陌生人給她錢,她沒有收,而是委婉地拒絕了;每當自己動手術時,她沒有哭,而是堅強的面對了;一個又一個災難降臨時,她沒有逃,而是努力的戰鬥……她,戰勝了一個又一個災禍!她,在艱苦的環境中怒放,有着優異的學習成績,屢次獲得學校里的第一名,當同學們向她投來讚許的目光時,又有多少人知道這背後的秘密呢?她,像一隻展翅翱翔的海鷗,穿過洶湧澎湃的海浪;她,又像一束自由頑強的小草,不怕風吹、雨打、日晒和踐踏;她,更像隨風飄落的蒲公英,外表是脆弱的,內心卻是堅強的……在別人眼裡,她身上的災難或許,重,如泰山。但是在她眼裡,這些災難,輕,如鴻毛。她十分“大方”的甩掉了許多,努力走出了心中的陰影,也許她的未來很美好。 

  讓我們學習走進她,永不屈服、堅強勇敢!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