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季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初的夜晚不可能安靜。一閉上眼睛,腦海里儘是他的笑容。四年裡,有笑有淚,夢初忘不了他。他們的感情是那麼的不一般,她喜歡他,她不知道他是否真正喜歡自己,因為他從來沒有公開過他們的關係。但憑着女孩靈敏的直覺,她覺得他有喜歡。每夜,夢初就是因為想這個問題而輾轉反側,難以入睡。  

 第二天,夢初很遲起床。善解人意的夢曉察覺到這兩天姐姐的臉色不好。吃完早飯後,夢曉叫夢初一起出去散步。  

 公園旁,夢曉關切地問道:“姐,你怎麼了?這幾天你的臉色不怎麼好。”“是嗎?也許是天氣轉涼,感冒了吧!” “那回去要吃藥啦!”夢曉囑咐着。“你什麼時候成我姐姐了?”夢初嘲笑着。“你好意思說,哪有做姐姐的要妹妹照顧的?”夢曉調皮地說。“你看,沒大沒小。”夢初漸漸被夢曉的陽光氣息感化了,“曉,你有心上人嗎?告訴我好嗎?”這時,夢曉的臉羞紅了,“快說呀,害羞了?”“有。”“誰呀?能得到曉的歡心的一定是好男孩吧!”“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好男孩。”夢曉的臉更紅了,“高三的,你們班的。”夢初更疑惑了,“是誰啊?”“你猜!”“揚帆?”“不是。”“江鍾籃?”“林季風?”夢曉不斷搖頭。夢初心想:林季風可是我們班最好最帥最溫柔的男生啊,也不是?那究竟是誰?

您正在瀏覽: 雨季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