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季夢(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夢(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前幾天,夢初過得很愉快。上學前一天晚上,夢初睡覺前把他與自己的美麗故事寫在日記本上。“明天開始,我將煥然一新!”那一晚她睡的很熟。  

 “鈴鈴……”隨着鬧鐘聲的響起,匆匆的一天開始了。夢初梳洗后,按照朋友丹青介紹的辦法,對着鏡子微笑着說:“我是最好的,從今以後我將煥然一新!”果然有效,信心倍增。鏡子架旁邊放着一團紙,夢初輕輕地把紙攤平,這是一張漂亮的信紙,上面印有飄舞的雪花, 底色是夢初最愛的顏色——天藍。紙上沒有任何內容,只是有一點潮濕。夢初很喜歡這張信紙,估計沒有人要了,於是把它放進了日記本里。  

 “Hi!你很漂亮!”“謝謝!”“一個假期不見,漂亮了!”回到班上,夢初不斷得到同學的讚美。到今天她才知道,人一旦有自信,就能散發出無窮的魅力。好友丹青驚訝地看着夢初說:“你比以前美麗了,陽光了。”“你也是啊!知道嗎?這麼久不見,我好想念你哦!”丹青高興地說:“真的嗎?友誼無價呀!”愛美的菁庭羨慕極了,“夢初,你用了什麼護膚品啊?介紹給我,看來很有用哦,你漂亮了!”“沒有啊!”霜霖不相信地說:“騙人!”“沒有,真的沒有。”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陸續有人向夢初問同一個問題。這時,洛信把手插進褲袋裡,慢慢地走過來說:“這有什麼好羨慕的?人家本來也不錯啊!”洛信是他們班數一數二的英俊男生,許多女生拜倒在他腳下。“是啊,但她短時間裡變化這麼大,好奇問一下,不行嗎?”女生們七嘴八舌地反駁。“唉,現在的社會,只漂亮不行的,就算你們有她那麼漂亮,你的成績有她們好嗎?有氣質嗎?”洛信搖搖頭走開了。誰也沒有注意到這時,夢初的臉上泛出一絲紅暈。

您正在瀏覽: 雨季夢(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