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今的雨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的雨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已經很不同了。在為人們遮擋風雨或陽光的同時,人們感到它在設計上仍然存在着許多不足。於是,我幻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夠發明一把多功能雨傘。

  多功能雨傘外形美觀,十分輕便。它既能遮風擋雨,又能擋太陽光。與眾不同的是,這種傘輕便耐用,用完后,可以摺疊5~6次,體積非常小。

  多功能傘還有發光、取暖、製冷的特殊功能。傘內安裝一個小型的太陽能電力裝置,能將太陽能收集並轉化成所需要的電能。在漆黑的夜晚,如果沒有路燈,人們行走十分不便;如果是雨天,天黑路滑,很容易出事。不過別擔心,多功能雨傘會為你分擔一切。你只要把傘打開,傘內的微型超強發光器在光感開關的控制下會有自動工作,發出一束柔和的類似電筒的光來,照亮你前進的道路。

  在大雪紛飛的冬天,手握住普通的傘柄會很涼,但多功能雨傘的傘柄上有一個溫度感應器。當起溫降到一定程度時,感應器就會啟動制暖設備,制暖設備就開始工作了。當傘柄的溫度達到一定時,感應器會自動關掉制暖設備。

  在炎熱的夏天,人們即使打着遮陽傘仍然感到很熱。多功能雨傘在它的每根傘骨上安上了一個小風扇,小風扇的扇葉是用特殊塑料製成的。不用時,這些扇葉可以摺疊;旋轉時,它的製冷效果不亞於金屬扇葉。當你很熱時,陣陣涼風從頭上吹下來,感覺好極了。而且,因為這些風從不同方向吹下來,與大自然的風沒有什麼兩樣。

  我的發明還不錯吧,同學們?留心一下超市的貨架,馬上就會看到我發明的這種傘了哦!

您正在瀏覽: 如今的雨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的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