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鮮花仙女之尋找夢蝶花(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仙女之尋找夢蝶花(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鮮花仙女之尋找夢蝶花(二)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蝴蝶花作文 夢蝶作文 鮮花作文

“哼哼……別再妄想了!你們是不可能拯救這個星球的!除非,除非你們打敗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紫薇說:“哼!我們正義必勝!你等着,我們一定會打敗你的!”茉莉:“我們一定會打敗你的!”百合:“別瞎逞能了,他可是厲害的很哦!”“百合!”“我什麼都沒說,我什麼都沒說。” 

  天空又傳來另一陣聲音:“薔薇、百合、紫薇、茉莉。”“你是誰呀?”紫薇問。“我是你們的母后呀!”“母后!您找我們有什麼事嗎?”“你們要拯救這個國家。”“我們?開玩笑的吧?”茉莉說。“不,孩子們,母后是說真的,你們一定要拯救這個國家!”紫薇說:“我為了我們的國家,可以赴湯蹈火,母后,我們要怎麼拯救我們的國家呢?”“要拯救這個國家,就要找光明女神愛薇娜學魔法,打敗黑暗之神!”“可是,母后,光明女神在哪裡?”“沿着東方走下去,你們可以問路上的行人……”“母后,母后!”“怎麼樣,我們要不要去呀?”“當然要去了!”於是,公主們告別了宮殿,向遠方飛去,“等一下!”“母后,什麼事啊?”“不能用飛的!”“啊?是!” 

  於是,她們走向了遠方…… 

  她們會遇見什麼事呢?請看下回:愛心之國

您正在瀏覽: 鮮花仙女之尋找夢蝶花(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仙女之尋找夢蝶花(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