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夢中的伊甸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夢中的伊甸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教堂的鐘聲打斷我睡夢中的伊甸園,當現實的殘酷擊碎我理想中的世界,當塵世的喧囂充斥了幽遠的山谷。而我卻無法迴避夢中的一切一切。 

  在一個書寫亞當和夏娃神話的小島上,我拋離了凡塵,埋葬了喧鬧。島上滿上遍野的梨花含苞待放,一群飄逸的蝴蝶翩翩起舞,桃花的花瓣落滿我的肩頭,微風吹動我的發梢,清涼而舒適。清冽的泉水源源不斷的翻飛着,蹦跳着,拍打着岩石和百靈鳥合唱着。蒼天古樹的倒影映在水中,如夢如幻,還有一望無底的山谷,沉靜而神秘,像來自遠方的呼喚。這裡沒有紛爭,所有人都是平等的,他們的生活平凡但幸福,也許沒有高科技,沒有奢華的生活,但在這裡看不到塵埃,看不到濃煙,更看不到污水,這裡的天空永遠蔚藍,這裡的彩虹永遠美麗,這裡的容顏永遠潤澤。天漸漸暗了下來,火一樣的晚霞布滿了天空,耳畔傳來了一陣悠揚的笛聲,我再也按捺不住,如果我是一名畫家,我會讓着景色永遠綻放;如果我是一名攝影家,我會讓着景色永遠定格;如果我是一名作家,我會用最好的詞彙描述它,可惜,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有一顆純潔的心,用真情來欣賞它。這時,天空中飛來一群大雁,它們的目光閃爍而遲疑。你是誰?又是從何而來? 

  突然,一顆轉瞬即逝的流星劃過夜空,把我拖回了現實,依然是高樓大廈,依然是那個灰色的世界。於是,我在心中默念着,會有那麼一天,我還會去那魂牽夢縈的伊甸園,去大聲地告訴它們我是誰。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夢中的伊甸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夢中的伊甸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