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 

十、一方遇友,一方遇敵 

甲龍經過了那次殘酷的撲殺以後,龍數越來越少了。他們不在能打敗任何一種食肉恐龍了。他們正無精打採的走在路上,接近一個岔道口時,他們聽到另一條小路上傳出了一陣雜碎的腳步聲,這個腳步聲多麼熟悉多麼親近,這不跟自己的腳步聲一模一樣,遇到了另一隻甲龍的部隊,他們是多麼激動啊。他們快速向岔道口跑去,那隊甲龍群好象也聽到了他們的腳步聲,也快速的向岔道口奔去,他們渴望着祈盼着能立刻見到那群甲龍,離岔道越來越近。10米……9米……8米……7米……3米……2米……1米,到了,他們向岔道另一條小路轉身,看到了一群甲龍,雖然他們早就猜到對方是甲龍,但是還是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驚訝了一段時間后,他們就激動的抱在了一起。他們融合成了一個甲龍群,一個比原來還要壯大的甲龍群。 

那些新甲龍聽說了時空隧道的事情之後,也紛紛願意幫助帕飛和咪麗。帕飛和咪麗很激動。但是他們同時又為我沒能與他們在一起而感到悲傷。(他們事後告訴我的)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淘淘和笨笨也要開始尋找着時空隧道了,主席帶着隊伍歡送他們,主席還送給我們好多東西,當然了,那些東西都噴上了“輕身劑”。主席還在我們的耳朵里戴了一個螞蟻大小的“微型對講機”,“無論你們走到那裡,我都能與你對上話,如果我的隊伍找到了時空隧道,我就會用這個來通知你。”主席告訴了我們這個東西的功能。當然,我們是用上次的那個儀器溝通的,不過,現在這個沒有上次那麼大。跟我背上的一個劍板一樣大。名字也取好了,叫“人龍互通器”。 

我和笨笨踏上了尋找時空隧道的路。但是有一個邪惡的秘密計劃正在進行,會發生什麼事?我(作者)暫時也不知道。 

天上的太陽非常耀眼,地上也奔騰着熱浪,腳下是滾燙的沙子,我和笨笨又累又渴,找不到一點水喝,“看看主席給我們的“全球通電子地圖”,我們在什麼地方?”笨笨說。我立刻開始尋找,好不容易找到它,打開一看,“天啦,我們正在沙漠上行走。”我尖叫道。“咦?好象有東西向我們靠近。”我立刻把地圖放大,“是一群狼。”我告訴笨笨,“準備戰鬥!”笨笨下達命令。我死死的盯着電子地圖,那群狼直着朝我們奔去,離我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已經近到了可以不用電子地圖都可以看到那群狼了。 

那群狼把我們包圍起來,笨笨首先開始突圍,他用尖尖的如匕首般的牙齒朝其中一匹狼咬去……狼沒有流血,可是笨笨的牙齒已經疼的不行了。被咬的那匹狼也朝他咬去,淘淘急忙跑了過來,用身上的利箭擋住了它的攻擊,狼被箭彈了回去,還是沒有流血。“按理說它應該會被我的利箭刺傷,可是它沒有一點受過傷的樣子。”我很疑惑,“它們會不會是機器狼?”我運用從主席那裡學習來的知識。 

我立刻翻找主席給我們的東西,“找到了。”我舉起了“輕身劑”“你找它有什麼用?我們又沒有東西要搬。”笨笨問我,我二話不說就往笨笨身上噴,接着又往自己噴。那群機器狼早就看的不耐煩了,立刻向我們沖了過去。笨笨也要衝過去,我阻止了他,“我們又累又渴,加上它們的外殼那麼硬,我們一定不是他的對手,剛剛我們噴了“輕身劑”,這樣我們就可以跳很高來逃離這裡了。”笨笨恍然大悟。 

機器狼已經跑的離我們很近的時候,我和笨笨猛的一跳,機器狼們撞成了一團,但是都沒損壞,他們的材料非常堅硬。我和笨笨還在漸漸上升,看到了小鳥在我們腳下飛過,看到了一片片雲彩……當我們剛穿過雲彩的時候又緩緩下降,如鵝毛一般,飄向了陸地,不對!我們是飄向了一個小水塘,小水塘越來越大,是一個池塘,池塘也越來越大,變成了一個湖,沒錯,就是湖。只聽“撲通!”一聲巨響,我和笨笨都掉進了湖裡,在湖裡我們都拚命的喝水(我們很渴啊),水位越來越矮,最後水只淹到了淘淘的腹部,我和笨笨喝足了水,想再一跳,跳到其他地方去,可惜我們再也跳不起來了,因為湖裡的水已經把“輕身劑”給洗掉了。沒辦法我們只好上岸。剛一上岸,我們都感覺身體不適,肚子疼的哇哇叫,身體都像彈球一樣突然從地上彈起來,又落下去,再彈起來,再落下去,就這樣反反覆復彈起來落下去。折騰了好久,終於恢復原狀。原來是我們身上的“輕身劑”被水洗掉以後,我們又喝了含有“輕身劑”的湖水,因此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們搞清楚原因后,非常興奮,因為他們可以無限次彈跳。走了這麼多的路肚子早餓了,於是笨笨就往湖內成堆成堆的魚身上加上“空氣調味劑”,開始了他的魚肉大餐,我就到湖邊吃青草。吃飽以後我們又上路了,不過是一跳一跳的往前走。 

太開心了,我們又多了一項的技能,在這個技能的幫助下,能輕鬆找到時空隧道與朋友相聚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