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的時空之旅(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時空之旅(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恐龍的時空之旅(四) 

  四、絕處逢生 

  我們在湖邊又過了一個晚上(我們把湖定為我們的根據地),太陽從水天相接的地方漸漸升起,恐龍們一天的作息時間開始了,我吃着湖邊的小草,帕飛在湖裡捕魚,我對這個陌生的地方開始一點一點的熟悉起來。可我們要找的時空隧道到底在哪裡呢?我邊吃邊想,一點也沒嘗出這青草的鮮嫩,吃飽以後,我們繼續尋找着那神秘的時空隧道。 

  我們的侏羅紀現在還是春天,可這裡已經是夏天了,烈日炎炎,我們越走越累。 

  突然一條食肉龍跳出來攔路“搶劫”。 

  “快跑,他是食肉牛龍。”帕飛拉起我就跑了起來,食肉牛龍見到嘴的肥肉飛了,非常生氣,就追了過來。 

  帕飛飛上了天,他讓我先躲起來,自己向食肉牛龍攻擊,他用嘴啄着食肉牛龍的腦袋,食肉牛龍停下了腳步,使勁一躍,向在空中的翼手龍咬去,帕飛一躲,食肉牛龍沒咬到。帕非繼續啄着食肉牛龍的頭,食肉牛龍不甘心,又一跳,帕飛的腳被他咬住了,我在一旁干著急。帕飛拚命的扇動着翅膀,想要掙脫,可食肉牛龍咬的緊緊的,帕飛哪裡比的過他的力氣,我沒辦法,奮不顧身的朝食肉牛龍的腿衝去,食肉牛龍哪裡會想到我敢反抗,腳沒站穩,失去了重心,摔在了地上。帕飛趁機逃脫,飛到了我的身邊,那條食肉牛龍又搖搖晃晃的站起來了,氣的眼珠子都要射出來,“分頭跑。”我大叫一聲。不用我多說,他也知道我們最終的目的地就是那條湖,我跑的步步生風,周圍的景象快速的向後面到退,只聽“咚。”的一聲,我就不省龍事了,食肉牛龍見我們跑的那麼遠,便不再追逐,灰心喪氣的走了。 

  “淘淘,你在哪?”帕飛焦急的尋找着我。“我在這裡,快過來。”帕飛循着聲音發現了我,我正在一個大岩石的旁邊,帕飛降落在他身旁,“帕飛,我覺得這塊岩石很奇怪,它是空心的。”“你怎麼知道它是空心的?”帕飛問。 

  我不好意思的說:“我逃跑的時候太快了,每注意到前面,撞到了這塊岩石,發現我撞上去的聲音很響,普通的岩石聲音很沉悶,才認為它是空心的。”“哦。”“哎,對了,你飛上去看一看,或許能看出什麼來。”“好的。”帕飛說完就飛了上去,我看見帕飛露出了即驚異又激動的表情,直覺告訴我,那個就是時空隧道。“發現了什麼嗎?”我在下面問,“發現時空隧道了。”帕飛激動的說。“真的。”我也有點激動。“可是我怎麼進去呢?這岩石那麼高。” 

  正在我們思考的時候,突然地震了,這震動好熟悉,這不就是昨天遇到的板龍群的震動嗎?我突然在這震動中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讓帕飛向板龍們求助,帕飛知道了我的辦法,立刻飛向空中。不一會兒,我聽見“地震”越來越大,我知道求助成功了,帕飛和板龍群來了。他們選出了一個最高的板龍,那個板龍,尾巴放在地下,頭伸到岩石上,做好了準備,我小心翼翼的走上了他的尾巴,又走上了他的頭,對準洞一跳,帕飛也隨着飛進來了。周圍一片漆黑,突然間,周圍亮起了強烈的光。我們立刻把眼睛閉上。 

  我們回到了侏羅紀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時空之旅(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時空之旅(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