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三) 

  十三、登上太陽 

  一張巨大的飛盤漸漸靠近困住我們的建築物,當它就要與建築物相撞的時候停了下來,“動物”們從嘴裡同時向不速之客射出一道白光,那張飛盤沒有出現任何異常。 

  飛盤好象被激怒了,從裡面發出好幾道紫金色的光,分別打到每個“動物”身上,頃刻之間,“動物”們消失的無影無蹤,地上留着幾個深坑,我們獃獃的看着那一個一個坑,我們費了那麼大的力氣都打不過的敵人,竟被它一下打敗了。這時,從那個大飛盤裡飛出了一個小飛盤,悄無聲息的降落在我們的面前,門打開了,從裡面走出了三隻怪物,他們長相奇特:頭頂龐大,下巴稍微有些尖,臉長,有五個紅眼睛,三個在頭頂上,像“品”字,還有兩個分別長在兩隻腳的腳脖子上,沒有鼻子,一張大嘴向前凸起,手指細長,背上長着三個像魚龍的鰭一樣的東西,沒有尾巴,渾身上下都是紅色,身高比我高,是笨笨身高的二分之一。他們一步一步的像我們走來,我們以為他們要來殺我們,便畏畏縮縮的抱在一起。 

  他們走到了我跟前,拍一拍我們的脖子,便身不由己的走進了飛盤。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各種各樣令龍眼花繚亂的儀器,雖然看不懂,但我肯定絕對比我背包裡面的先進。我們乘坐的飛盤漸漸上升,進入了大飛盤,門打開了,我們跟隨他們走出了小飛盤,有一隻怪物領着一幫怪物,朝我們走來,一看便知,他是一個大人物。 

  “您好啊,恐龍們,我是海銳,沒想到你們滅絕了6700萬年以後能再次重現。”他激動的說。 

  我們愣住了,用驚異的目光看着他,你居然會恐龍語,這句話想說卻又說不出聲。他看出來了,就連忙說:“我們太陽星人什麼話都會說。”“太陽星人?”我們又吃了一驚。我們幻想着,在一個處處都是火的星球上住着一群人。 

  正想着呢,我感覺身體越來越熱,“好熱啊。”笨笨說。“你們這些星球上的動物真怪,還沒上太陽就叫熱,我們從生到死一直都不知道什麼叫熱。幸好我們早有準備。”說著,海銳從一個貨物倉里拿出了兩件很小的衣服,“喏,這兩件隔熱服拿去穿吧。”“這衣服太小了吧,能不能換兩件大的?”我問。“不小,它可以隨着你的體形而變大變小。”海銳說。 

  我們開始穿衣服,他就在一旁滔滔不絕的說起來,“幾天前,冥王星的星王要來我們星球友好會談,當他們的飛船開到了離我們星球十萬八千里的時候他們就嫌熱了,就回去了。於是我們就派飛盤去他們那裡進行會談,在離他們一萬八千里的地方我們就感覺非常寒冷,沒辦法,我們也只好返航,最後,我們只能通過心靈互通器來與冥王星的星王進行會談。” 

  當他說完那些話,我們就到了太陽。當我一隻腳踏上太陽時,我的心無比激動,要在以前,我都不敢正看一眼太陽,登上太陽更是想都別想。 

  但是,當我意識到這裡沒有我們需要的氧氣時,已經非常難受了。海銳看到了就問:“怎麼了,有什麼不舒服的嗎?”“我……我缺……缺氧。”我艱難的說。 

  “你們要的是一氧化碳、二氧化碳、還是三氧化碳呢?”他又問。“氧……氧氣,我們就……就要氧氣。”笨笨說。“好的,給你們一龍一個氧氣類的“鼻吸靈””說著,他不知從哪裡掏出來四張貼紙一樣的東西,給我們每龍兩張。“把它分別貼到你們的兩個鼻孔里。”他教我們使用方法。我們照做了,立刻就有一種解脫感。“這夠你們用500年了。”他又說。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