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的時空之旅(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時空之旅(五)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恐龍的時空之旅(五) 

五、加入甲龍群 

我們慢慢的睜開了眼睛。展現在我們眼前的也是一個恐龍世界。 

 這是什麼地方?是我們的家鄉嗎?我四處張望着,但很快就搖着頭,嘆了一口氣,“哎,白忙一場了,又到了另一個紀。”“到其它紀旅遊也不錯啊,還沒有一個恐龍能跨紀旅遊呢,我們是先例。”帕飛倒是挺樂觀的。我突然想到了什麼,猛的回頭一看,時光隧道已經消失。 

 “對了,我們來的時候忘記告訴皮蛋了,他找不着我們,一定會很着急的。”我說。“他找不找我們,會想到我們已經找了時光隧道的。”帕飛安慰着急的我。 

我們在就這裡隨便走走,不一會兒,遇到了一大群在吃草的恐龍。我走過去,問:“這是什麼紀,你們是什麼龍?”“你別開玩笑了,生在白堊紀居然不知道,而且還不知道大名鼎鼎的走路“橫行霸道”的甲龍。”那隻甲龍用驚異的眼光望着我們以為我們是“弱智龍”。 

 “我們到了白堊紀了。”我對帕飛說。“不知道白堊紀有什麼厲害的食肉龍。”帕飛說。 

 正說著呢,三隻鐮刀龍就從灌木叢中跳了出來。 

“天啊。”我和帕飛驚的張開了嘴巴。“別怕我們來保護你,甲龍雖然龍多並有硬甲保護,但是鐮刀龍的手上有鋒利無比的鐮刀。鐮刀龍一見有這麼多甲龍,開始有點害怕,這時,他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他們已經三天沒吃恐龍肉了,他們為了填飽肚子而瘋狂的向甲龍發起猛烈的攻擊,他們用爪子向甲龍們的要害——柔嫩的腹部扎進去。甲龍一個一個的倒在血泊中。剩餘的甲龍也不甘示弱,使出了看家本領,他們用尾巴上的鎚子向鐮刀龍身上打去。一隻鐮刀龍被打到了腿上,失去重心倒了下來,一隻被打到了身子,疼的鐮刀龍躺在地上,嗷嗷直叫喚。省下的一隻鐮刀龍,見同類被打傷,又見甲龍們正虎勢眈眈的望着他,自己站不了上風,帶着受傷的同伴離開了,甲龍勝利了! 

 “真厲害呀。”我嘖嘖讚歎道。“但是我們的傷亡也很大。”一隻甲龍惋惜的說。“不管你是什麼恐龍,總之這裡很危險,跟着我們群體一起走吧。”一隻年邁的甲龍說。 

 我和帕飛商量了一下,認為跟着他們走安全。於是在一群甲龍裡面出現了一隻劍龍和一隻翼手龍。漸漸的我跟他們都混熟了,我們最喜歡跟小甲龍大魯一起玩。每天晚上我們就給甲龍們講他們的歷險記。甲龍們聽了后個個睜大了眼睛。“沒想到世界上還有時光隧道這個東西,真稀奇呀。”一隻甲龍說。“真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對了,我們要不要幫他們找,我很想見見時光隧道是什麼樣子的。”有條甲龍提議。“舉尾巴表決。”甲龍們紛紛舉起了尾巴,全票通過。“非常感謝你們。”我和帕飛都熱淚盈眶。 

 甲龍們每天除了吃飯之外還會幫我們找時空隧道,我和帕飛當然也會去找。 

 在甲龍們的幫助下,他們能順利找到時空隧道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時空之旅(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時空之旅(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