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二)(奇怪的二十三世紀) 

  十二、被困神秘建築 

  我慢慢的睜開了眼睛,看見正在一旁焦急的笨笨,“你可醒過來了。”笨笨說。“這是哪兒?”我問。“不知到,當你睡在那裡的時候,我也被它們催眠了,不過我知道我們是被它們抓到這裡來的。”笨笨邊回答,邊指了指站成兩排的“動物”。“那……。” 

  “安靜,安靜!”一陣聲音打破了我們的談話。原來是“長頸鹿”開話了。 

  我打開背包拿出了“全球通電子地圖”,想查看我們現在的方位,結果上面一片漆黑。“在這裡面,“全球通電子地圖”根本探測不到。”“熊”說。 

  我抬頭往上看,發現上面沒有天花板,突然想起了我們曾經喝過“輕身劑”。於是使勁一跳,笨笨看到了,也想起來了,縱身一躍,我們離出口越來越近,就快要跳出去了!但是“動物”們毫不在乎,“嘭”“嘭”的兩聲我和笨笨像是撞到了什麼東西,都晃晃悠悠的飄下來了。“空中有“光壁”,你們休想逃出去。”“獅子”大吼一聲。 

  斗也鬥不過它們,逃也逃不出去。我和笨笨只得乖乖的趴在那裡。 

  這時一條“老虎”“忽”的一下站了起來,拿着一個儀器,走向了我們,用儀器對準我們,飛快的按了幾個鍵。我和笨笨驚恐看着它的一舉一。當它按完了最後一個鍵的時候,一道紅光從頭到尾的照遍了我們全身,我們嚇了一跳。但是,當照完了以後,我們身上沒有一點感覺,接着它又接着按着鍵,不過沒再對着我們。按完后,它就在那裡站着等了一會兒,然後拿着儀器帶着幾條“動物”打開大門出去了,其餘的留下來繼續看守。 

  等那些“動物”走了以後,剩下的“動物”就在我們的面前來回走動着,不時的按着在它們腦袋上的按鈕,我們用好奇的目光看着這一幕。這時,從它們內部傳出一陣聲音,我聽不懂,就從背包里拿出了“人龍互通器”,一頭對準“動物”,一頭對準我,裡面響起陣陣恐龍語,警告:電力不足,請立刻充電。警告:電力不足,請立刻充電。警告:電力…… 

  “動物”們按了一下肚子上的按鈕,又傳出聲音,“人龍互通器”照樣把它翻譯成恐龍語,正在充電中,請勿亂動。正在充電中,請勿亂動。正在充電中,請…… 

  “太好了!它們不能動了,我們可以趁機逃出去。”我們興奮不已,立刻向大門衝去,笨笨用頭使勁的撞門,我用身上的劍板撞門,門撞的“咚咚”直響,可就是撞不開。笨笨撞的頭昏眼花,我撞的腰酸背疼。“動物”們的電也充足了。我們只好癱倒在地。 

  “動物”們走了過來,把我們拖到了原來的地方,我們不想反抗也沒有力氣反抗,正當動物走回自己位置的時候,突然空中響起“轟”的一聲巨響,我們抬頭朝上看,原來光壁被打破了,我們既驚又喜,會是誰幹的呢?是敵人還是朋友? 

  他們是誰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