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的時空之旅(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時空之旅(六)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恐龍的時空之旅(六) 

  六、救蛋遇友 

  又一天的搜尋。 

  “累死我了。”帕飛抱怨道。 “我們已經找了很久了,在這裡休息一會兒吧。”我說。這時突然從遠處傳來一聲吼叫,我和帕飛都嚇了一大跳,這吼聲越來越近。我們感覺不對,立刻藏在了草叢裡,一隻重爪龍過來了,我聽甲龍們說過有一隻愛吃魚的食肉恐龍叫重爪龍,每當他找不到肉吃就會吃魚,今天是第一次見到。 

  那隻重爪龍悄悄走進了我們身邊的池塘,尋找着下手目標,突然他看見了一條大魚,悄悄的走到魚的旁邊,爪子快速的伸了過去,那條魚也迅速的逃走了。第一次失敗了,他又開始了第二次的捕魚,他的目光四處搜尋,那條大魚又進入了他的眼帘,他的兩隻前爪一起用,向魚沖了過去……爪子深深的陷入魚的體內。重爪龍抓住了魚,大口大口的把魚吃掉,然後搖着他的尾巴走了。我們也休息夠了,繼續尋找着時空隧道。 

  突然,一隻鬼鬼祟祟的龍跑了出來,我們又立刻藏了起來,那隻龍左看右看見沒有其它的恐龍,向森林的深出跑去,“我們跟過去。”我說。“還是別多管閑事吧。”帕飛說。 

  “走吧。”於是帕飛跟着我追了過去。那條龍來到了一個窩的旁邊,裡面有許多個恐龍蛋,但是裡面還有一隻高大的鴨嘴龍。那條恐龍不敢輕易動手,一直等在那裡。過了一會兒,那隻鴨嘴龍轉身要走了。那條龍等鴨嘴龍走遠,就立刻跳進巢穴里,抱起一個恐龍蛋,我讓帕飛立刻去追趕龍媽媽,自己攔住了偷蛋龍的去路。偷蛋龍見我是一個小恐龍沒把我放在眼裡,說“哪家的小毛龍,不去吃你的草,來管我的閑事,快滾。” 

  大魯見我沒回來,帶着甲龍群正在到處找,帕飛那邊正在天空中焦急的找着鴨嘴龍。我也很着急,如果帕飛沒有找到鴨嘴龍媽媽,那麼那個蛋就會被偷走,我正在想着。突然那條恐龍向我衝過來,我嚇的閉上了眼睛,過了許久,才整開眼睛,我很奇怪:那條龍不是向我衝過來了嗎?我怎麼沒有感覺。我看見那條龍正在東張西望,一個石頭向他腦袋砸來。他痛苦的搖了搖頭。一隻鳥飛了出來,淘淘非常驚訝,因為那隻鳥就是始祖鳥,就是以前一直跟我玩的始祖鳥咪麗。 

  偷蛋龍一看是一隻他從來沒有見過的鳥,心中不免有些害怕,再說,帕飛已經帶着鴨嘴龍來了。偷蛋龍把蛋放下來就奪路而逃了。 

  鴨嘴龍十分感謝我們,把要給將要出生的孩子的青草給了我。我謝絕了,這時,甲龍們已經找到了這裡,我們告別了鴨嘴龍媽媽,跟甲龍一起走了。 

  在路上,我向帕飛和甲龍們介紹始祖鳥咪麗。淘淘把他的奇遇告訴了咪麗,咪麗聽完后也把她的奇遇告訴他們:一天,她正飛在天空,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洞,她沒停住,就掉進去了。當再睜開眼睛的時候,外面的景象全變了,我俯視大地,看到了許多恐龍,可是沒有一隻我認識,我就向一隻在飛的無齒翼龍打聽,才知道我來到了白堊紀…… 

  聽完咪麗的故事之後,已經很晚了。我們甜甜的睡了一覺,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和朋友們回到了侏羅紀,回到了家裡,我看見了媽媽,正要撲向她的懷抱時,突然媽媽不見了,眼前漆黑一片,我漸漸睜開了眼睛,看到了朋友們正圍在我旁邊。 

  “你夢到了什麼?”帕飛問我,“我夢到媽媽了,我好想回家。”我說,“我們很快就會回家的,走,我們去找時空隧道。”咪麗說。 

  多了一個好朋友真開心呀!有那麼多的夥伴能找到時空隧道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時空之旅(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時空之旅(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