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那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那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在小學的階段就剩下這麼最後4天了,...雖然我很盼望畢業那天,但同時也有幾分說不出的感覺...回憶六年前,我還依偎在父母身邊,懷着對老師的敬愛和對學校的嚮往,我來到了前山小學,剛上一年級的我,幼稚的不的了,現在想起來,覺得我當時真的好幼稚啊!我看着新一輪的一年級,看着這幫幼稚的孩童,不由的想起我剛上一年級也不是這樣嗎?啊,這一切,猶如發生在昨天那樣,可是,要走的還是要走,畢竟,這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但我相信,在小學的點點滴滴,會永遠在我的記憶中行走,包括教過我的老師,和我在一起六年的同學...今天,我們拍了畢業照,我知道,這張相是我們全體同學永遠在一起的合影,如果以後成家立業,再把這張相片拿出來看,那種感覺肯定是幸福無比!就快要畢業考了,老師比我們還緊張,因為,她擔心我們考不好小學最後的期末考試,日夜的操勞使老師的頭髮冒出了白絲,額頭爬出了“鐵絲”...啊,老師,我都么想對您說:您辛苦了!但是,我沒那個勇氣我只好在這裡表達出來對老師您的敬意!星期五那天下午,我知道是您最後教們的語文課,這種感覺是多麼的壓抑,多麼的悲傷! 

  總之,母校是教我育我的地方,是我夢想開始的地方,如果要我對母校說祝福,是千言萬語都說不盡的,我永遠不會忘記教了我們六年的班主任,和在一起相處了六年的同學! 

  祝福母校! 

  祝福老師!

您正在瀏覽: 畢業那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