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畢業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畢業時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曾經我認為遙不可及的詞語。而現在,畢業一下子出現在我的面前,怎麼也擋不住。 

 曾經的往事,歡聲笑語都化作一縷幽幽的輕風,悄悄地從我們的手邊溜走,抓,也抓不住。我們都不由得惋惜着。只能在心裡默默地回想這些幸福而美好的時光。03年,是我們剛入學的日子,望着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不由得緊張起來,而在這六年來,那一張張面孔又是如此的親切,如此的熟悉。時光,真的是既短暫而漫長,叫人措手不及。 

 在我們班教室的後面,掛着數張散發著耀眼的金光的獎狀。這是我們六年來辛辛苦苦得到的榮譽。汗水,辛勤,都凝固了在那些獎狀的深處。下課時,我們都會相互打鬧,聊天,這是多麼的愜意啊,可是畢業的來臨卻打斷了這些……慢慢閑逛在操場上,幻想着曾經的往事,撫摸着雙杠的一端,彷彿上面還留着我以往的指紋;沙灘堆上,似乎還有我曾經胡亂搭的一座城堡;座椅的影子里,好像還有我的存在……這些痕迹早已在我的心間深深紮根,怎麼也除不去了! 

 時光呵,畢業呵,終究將會來到!等着我們的又將會是什麼呢? 

  六(7)班 

  徐心茗

您正在瀏覽: 曾經畢業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畢業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