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為畢業班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為畢業班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象流水,流去我在學校6年光陰,暑假以成為過去。 

  新學期來了,那麼大家一定都有新的打算,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一樣。就是在新學期認真聽老師講課,上課積極發言。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當然,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在畢業考上,考出出色的成績。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很艱難的,但是只要我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些有將變得非常容易。我知道,大家的目標是不同的,因為人各有志。所謂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做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的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仔細想想,是啊,只有春天仔細耕耘,秋天才能收穫,只有春天辛勤勞動,夏天才能仔細的施肥,秋天才能碩果累累。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我嚮往的些小是市一中。我認為那是個神聖的地方,那兒的天空很藍,藍的清澈,藍的透明,宛如我們純凈的笑容。 

  新學期都有新打算,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身為畢業班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為畢業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