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志願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志願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武漢的表姐和表妹來我家做客,媽媽說讓我這周末帶她們去天津科技館看看。

  天津科技館裡面陳放着300多件可以參與的有趣展品,帶領表姐她們來到科技館大廳,我逐個介紹着,眩暈小屋、潛望鏡、,最後我們來到地震小屋,小表妹好奇地看着那個屋子,對我說,哥哥我也要進去試試,這時候,一直站在旁邊的一位十二三歲的小姐姐熱情地說:“你好!我是這裡的志願者,你們要體驗地震屋要去剛進門的右邊買票然後再過來排隊。”我謝過後就幫媽媽去買了票,如果不是那個小姐姐的指引,還真不知道要在哪裡買票呢。體驗完地震屋,我又帶他們來到下一項:滑行球,滑行球那邊排了很長的隊伍,看來喜歡這項的小朋友還真多,這時候前面的幾個小朋友為了能先上去體驗互相搶奪球,只見守在台階旁的那位小志願者一個勁地說:大家不要搶,排好隊一個一個地上去。也許是因為他比較瘦小,幾個年幼的小朋友根本不聽勸說,一時間混亂一片,我不加思索地走上前,對大家說:大家不要搶,每個人都有上去體驗的機會,按順序排好隊很快就到你的了。說完我把球遞到第一個小朋友的手裡,滑行球就想過山車一樣在軌道里轉來轉去,直至到達終點就由下一個小朋友上去體驗,我一直站在台階邊指導他們一個一個地上去,那位志願者在隊伍邊來回安撫:”別著急,很快就到你了。”就這樣一直到排隊的小朋友們基本都上去體驗過,我才離開,那位小志願者感激地對我說:“謝謝你呀!今天人多,多虧你幫忙。”我不好意思地說:“不用謝,我很高興今天當了一回‘志願者’。”

  回家的路上,我心裡一直是美滋滋的,原來,給別人一個簡單的指引是這麼地開心!我默默地對自己說:長大了一定要做個一個無私的志願者!為社會付出一點微薄的力量。

  六年級:朱古力

您正在瀏覽: 志願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