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年我當志願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我當志願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的夏季,奧運會如期舉行,非常榮幸,經過重重考試,重重篩選,我當上了奧運會的志願者。由於有些比賽項目在其它地區舉行,我申請當一名導遊,帶領運動員前往分賽區,途中我用一口流利的英語,為來自五湖四海的外國朋友介紹中國的風土人情,名勝古迹,美味小吃,讓外國友人更了解中國,了解中國燦爛的文化。有時間陪他們逛逛街,買買東西,當好他們的翻譯,讓他們更喜歡中國,感覺身在異鄉如同家中,倍感親切。 

除此之外,我還兼職“環保小衛隊”的隊長,分片,分區,分時執行自己的任務。2008年我國基本上改善了環保問題,但是我們要珍惜眼前的一切,為之進一不完善。我們通過宣傳畫,宣傳板,宣傳牌,電子大屏幕……來進行大小宣傳。提醒人們時時刻刻都要樹立環保意識。督察人們在場內外的一言一行,阻止他們破壞環境的行為,共同維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並且免費贈送給觀眾,運動員,新研製的“再生紙袋”,這紙袋可不一般,污染性小,耐用性強,回收率高,對環境保護大有幫助,相信大家會喜歡它的。 

…… 

從這次奧運會中我感受到了身為一名中國人非常自豪。我還結識了許多外國朋友,親身體驗了幕後工作者的艱辛,還有那一點一滴的輝煌時刻,親眼目睹了我們的中國正在騰飛。

您正在瀏覽: 2008年我當志願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我當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