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志願者的盛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志願者的盛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志願者的盛會 

  2008年第29屆北京奧運會,“金牌如此多嬌,引無數健兒競折腰!”北京奧運會不僅是運動員的盛會,更是志願者的盛會;奧運英雄不僅是奧運冠軍、參賽選手,還有那些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的志願者! 

  有着光榮傳統的北京志願者將與來自海內外的志願者攜手奧運。 

  志願者真摯的笑容、友善的行為和辛勤的汗水,將躍升為一道連接中華文明與奧林匹克文化的亮麗彩虹,永載奧運史冊。 

  賽場上,一群群奔波的身影,志願者在檢查杠鈴;賽場外,一句句熱情的話語,志願者在引導觀眾、運動員入場;烈日下,一個個璀璨的笑容,志願者在迎接來賓;夜幕下,一個個疲憊不堪的身影,志願者完成了其不平庸的工作…… 

  周華健的《我是明星》中有這麼一段:“每一個人,一樣有用。自告奮勇,不約而同。 忘了自己,寬了心胸。我是明星,點綴天空。萍水相逢,都不平庸……”志願者們就如歌中所唱的,他們是奧運明星;他們是奧運英雄;他們是當之無愧的無冕之王! 

  志願者是陣風,他們把旗幟飛揚到南北西東;志願者是光明火種,他們照亮了奧運盛會;志願者是那成就了弓的箭;志願者是那無盡的天空! 

  志願者為北京奧運會提供“有特色、高水平”的志願服務。是他們在促進不同種族、地域、文化的人們之間的相互尊重理解,推動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推動人與社會的協調發展。 

  志願者之所以不普通,是英雄,是因為:他們曾經付出過、努力過;他們啟動了這一華夏兒女夢寐以求的夢;他們圓滿了這世界的夢!他們有權擁有美好的夢;他們有權擁有“無冕之王”之稱;他們那無私的精神,不會令人忘記! 

  北京2008的神話已有百萬志願者們、華夏兒女、炎黃子孫們創造,也已有百萬志願者和我們實現了這歷史性的時刻! 

  “每一個人,都是英雄,所有光榮,刻在心中,來自內心,我的笑容。”《我是明星》中已經唱出了志願者的精神,無私奉獻、默默無聞!它將喚起每一位奧運會參與者的心靈共鳴;它將為北京奧運會增添無限光彩!他將見證了志願者舉足輕重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志願者的盛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志願者的盛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