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12四川汶川抗震救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四川汶川抗震救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一個令國人撕心裂肺的日子。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瞬間把城市變為廢墟,讓成千上萬的同胞失去生命,一幅幅慘烈的畫面,令億萬人民揪心。 

  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災難面前,上到中央領導,下至平民百姓,全都心繫災區,心繫災民。 

  深懷愛民之心的胡主席、溫總理,他們深入抗震救災第一線,不顧個人安危,不知疲倦,身先士卒,深入重災區,為災區群眾分憂解難,為部隊官兵加油打氣。他們心連心的話語,手牽手的慰問,那種拳拳赤子之心和領袖的勇氣、信心、希望,無不從他們那沉重的內心和憂傷的面容中表現出來。還有深入救災現場的其他幾位國家領導人,他們的愛之心,情之切,無不感動着在場的所有人和全中國人民。 

  勇猛善戰的人民子弟兵,他們展現出了驚人的一致和速度,他們心急如焚,搶時間,排萬難,徒步行軍,直撲災區,在救災現場,他們近乎瘋狂的救人,把個人生命置之度外,奮力搶救生命。“求你讓我再去救一個!”,在人民群眾最需要的時候,人民子弟兵···

您正在瀏覽: 5.12四川汶川抗震救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四川汶川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