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竟選班幹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竟選班幹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深圳黃埔學校六年級三班姜婷婷 

 “這學期,我們班的班幹部要競選上崗!”班主任劉老師提前向我們打了招呼,要大家做好準備。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當代理班長李達誠宣布競選演講正式開始,全班的喧鬧聲立刻停止,鴉雀無聲。首先進行的是參加競選的同學按照寫好的演講稿依次上台演講。第一個上台的是曾經擔任過副班長的吳嘉怡,她深情地面對大家:“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今天要競選的是班長。我工作能力強,願意為大家服務,做老師的好幫手,請大家相信我!”她的話雖慢條斯理卻擲地有聲,教室里立刻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王思然的競選演讀又是另外一種風格,你看她還邁着堅定的步伐快速走上講台,精神抖擻地說:“我要競選的是學習委員,我學習成績好,又樂於幫助別人,請投我一票,沒錯的!”又是掌聲一片。參加競選的同學一個接着一個發言,都用最美好的語言,有條理地闡述和誠懇的表態來展示自己的才華,贏得了大家的好評。 

 照稿演講完了之後,又進行了即席演講。這次演講的題目是“假如你已經當選了,你有何感想。”如果第一次演講是自選題目的話,那第二次演講是規定的題目。更能看出演講水平的高低。參加競選的同學依然毫不畏懼,陸續上台,慷慨陳詞:有的對同學們的支持表示感謝,一旦當選絕不辜負大家的期望;有的對第一次演講中不盡人意的地方再次進行闡述,力求讓大家相信自己;有的抱着誠懇的態度袒露自己的缺點,求得大家的幫助,以顯示改正缺點的決心;有的…….演講一個接着一個,掌聲一陣接着一陣的響起。 

 兩輪演講過後,進行了無記名投票選舉。每位同學都以對同學、對班級負責的態度,投出了自己神聖的一票。我們班新的一屆班幹部終於誕生了。 

這次競選班幹部,時間不長,但很成功,意義很大。對演講的同學是鍛煉,是考驗;對其他的同學也是一個教育。說大一點,這也是我們國家強調“發揚民主”、“依法治國”在我們學校的一點體現吧

您正在瀏覽: 竟選班幹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竟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