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洗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洗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周末,咱家的可愛小活寶貓咪——點點,不知又從哪兒去“掃蕩”了,身上髒兮兮的,我決定幫它洗澡。

  我高高興興地跑去洗手間,拿出一個盆,放了一盆溫度剛好的溫水,端了出去。只見小傢伙兒看見盆里的水就像發了瘋似的跑了,躲在凳子底下,我放下盆,走過去溫柔的說:“點點,別怕,姐姐幫你洗澡,一點都不可怕的!”小傢伙兒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乖乖的走了出來。我點點頭,滿意地笑了,抱着點點去洗澡。小傢伙兒乖乖地坐在那兒,任意我怎樣給他洗澡,我又拿了個小杯子,盛了一杯水倒在它的身上,小傢伙兒一激靈,跑了,順便還在我的手上給我留了個“紋身”,我看着手上的“紋身”生氣地指着點點說:“嘿,點點!過來不要考驗我的耐心,come here。”這下,小傢伙兒不聽話了,一副“寧死不屈”的樣子,於是一場鬧劇開始了。

  點點在前跑,我就在後追,終於,在二十分鐘的“戰鬥”中終於逮到了點點,有了上次的教訓,我找了一上塑膠手套,坐在凳子上開始洗澡了,一開始,點點還在掙扎,可由於我帶了雙手套,點點的“九陰白骨爪”對我已經失效,所以放棄了掙扎,任憑我“處置”,我擠了點洗潔劑,塗抹在點點的身上,搓了幾下,就用水沖了個乾淨。我放下小傢伙兒,點點便開始抖動着它那被我洗得亂亂的毛髮,毛髮便變得連有幾根都數得清楚了,我拿出梳子在它的毛髮上輕輕地梳着,好想寶貝一般呵護,毛髮開始漸漸柔順了,我放下梳子,這時不知,點點又到哪兒去了,我無哪的笑了笑,這傢伙剛洗完澡又跑出去玩了。

  我拿出藥酒和棉花棒,輕輕地擦着傷口,雖然很疼但一想到點點那乾淨的毛髮,又覺得不疼了。

  重慶沙坪壩區天池小學六年級:鄧攀君

您正在瀏覽: 小貓“洗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