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活潑可愛、活蹦亂跳的小貓,我才剛出生不久,因為我很小,所以總是死裡逃生。

  一次,我被一個人捉住了,他家的孩子把我折騰得死去活來,我就想要報復他,一隻貓也有尊嚴,不要把我們當做布娃娃一樣玩耍!我趁他們午睡的時候,偷偷爬到桌子上把肉吃光了,讓后悄悄的跑到床上跳了幾下,躺在地板上裝睡。等他們醒來以後一致認為是他們的兒子吃的,因為他們睡覺的時候覺得床在動,貓怎麼感爬到床上跳和爬到桌子上吃肉?而且現在睡得那麼熟。他們叫來孩子,問他是怎麼一回事,他死活不承認,後來被抽了幾下便哭着承認了。我雖然表面上在裝睡,其實心裡笑得直打滾,哼,誰叫你欺負我的,活該。

  今天晚上,我用我的獨家武功——“飛檐走壁”離開了這裡。

  說到這,我差點忘了介紹自己,我叫海花。父母說,希望我像大海一樣洶湧澎湃,在氣勢上就擊敗別人,又希望我像花朵一樣美麗,有趣吧。我再補充一句,我可是有着王室血統的波斯貓呢!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

  六年級:藍之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