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下樓去,原來媽媽已經在洗衣服了。“媽媽,我來幫你洗衣服吧!” 

媽媽說起了要領:“要把掉色的衣服和不掉色的分開,內衣和外衣也要分開,臭襪子要放在最後。”“啊?不會吧!”聽到這裡我有點後悔當初的決定了,可是不甘心,只好兌現我的諾言。 

  我想:我的衣服應該很好洗。於是,我就拿了條我的褲子洗了起來。媽媽又發話了:“油漬碰到水后就很難看清了,要用肥皂先蘸點水塗在油污處把污漬洗掉,然後再把它放在事先泡好的洗衣粉水中均勻地搓洗一遍。”我邊洗邊嘀咕:“我原來喜歡把油膩的手順手往褲子上一抹,原以為那不經意的舉動沒什麼大不了的,現在才知道會給洗衣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原來生活是要靠自己去體驗的!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