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和彩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和彩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雨嘩嘩下,天空來電話,讓我當彩虹,我真的怕怕。”這雨下完了,美麗的天空就出現漂亮的彩虹,成為天空“景地”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可好景不長,很快出現了新情況。

  那天,地上的“遊人”正仰望那個“風景線”可不大一會兒,彩虹這個“風景線”突然走了。“遊人”們很失落,而天空卻很生氣,可他卻找不到彩虹了,這是怎麼回事?

  過了幾陣大雨,天空以為會遇到彩虹,可沒出現。這天好不容易遇到彩虹,卻又突然走了。天空忍無可忍,他找到了“包太陽”法官,說:“‘包太陽’大人,您一定要為我做主啊,你說彩虹她老跟我玩‘神秘失蹤’,這樣一來,遊人也不來光顧我的‘景地’弄得我生意冷清,求您看看這個彩虹她倒底怎麼回事?”

  “包太陽”哈哈大笑說:“你可真沒文化,這是很正常的呀,一是因為我出來了,就會把他給射散;二是因為空氣嚴重污染,弄得彩虹不能出現,明白了吧?”

  回去以後,天空下了幾陣雨,他向彩虹坦誠地道歉:“I am sorry,是我錯了,希望你以後常來看我。”

  為了天空中彩虹常現,讓我們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天空和彩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和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