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彩虹聊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彩虹聊聊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彩虹:

  您好!

  在我們這個世界上,一提到您啊,那可是老高興老高興了呢!您是由七種不同的顏色形成的,五彩斑斕,美不勝收。不過您總是和我們玩捉迷藏,不讓我們找到您,只有雨後的“神秘人”才能夠把您召喚,有時甚至連“神秘人”的情面你也不給。所以我們都把您當成寶。

  您知道嗎?只要有您的身影,人類都會紛紛拿出自己的手機、攝影機去留住您,把精彩的那一瞬間好好地珍藏起來。而孩子們去用眼睛探索您的奧秘。還有的幻想小孩跑着、跳着去追趕您,夢想能夠爬上您,望望天空有多藍,看看白雲有多白。更多的還是見到您的真身。

  雨妹妹的小水滴、水蒸氣以及慈祥的太陽公公形成了您,它們成群結隊地去找您,您有時不在家,那麼它們只能失望而歸。您有時玩捉迷藏,那它們只能佩服您的“隱身”技術太高,總之,您很少能夠與我們見面!

  其實,我也從來都沒有見到過您,您也讓我對您留下了夢幻的憧憬,夢想着總有那麼一天,我能夠用眼睛去記錄下您的身影。您是象徵著歡樂、喜慶的,您能夠讓我們的煩惱煙消雲散,感覺整個世界都是美好的,未來與明天是一片光明的。

  如果我會心想事成術,我將會讓我的面前出現一道彩虹,讓我見識一下只能從電視、大人口中才能出現的彩虹。夢幻城堡有一道絢麗多彩的彩虹;魔法世界里有一道令人憧憬不已的彩虹;而在我的地心深處則有一道始終不變的彩虹。您降臨吧!

  祝您帶給我們無窮的歡樂!

  一直夢幻着您的人:方紫銥

  2014年6月16日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我和彩虹聊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彩虹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