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和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和彩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剛醒來,就看到了窗外飄起的雨絲。我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走出了家門,邁着輕盈的步伐享受着清鮮的雨絲以及好聞的空氣帶給我的愜意。不知不覺間,我走到了公園,公園比以往更熱鬧了!也許他們也是來享受雨絲的吧!我站在被雨水淋濕的草坪中間,陶醉在這大自然的傑作中,任由調皮的雨絲打在我的頭髮上,臉頰上,它好像在給我撓撓癢呢!我輕輕地抬頭,張大嘴巴,讓着可愛的雨絲跑到我的嘴巴裡面,細細品嘗着……不一會兒,雨慢慢下了下來,又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慢慢探出頭來對我們微笑,四周慢慢變得明亮,太陽叔叔給萬物鍍上了一層光。“看!彩虹出來了!”也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大家都興奮的朝天邊望去,我也不例外。哇!彩虹就是彩虹,永遠都是那麼漂亮!雖然我見過很多次彩虹,但是每次都要感慨一下彩虹的美麗以及大自然的創造力。彩虹是多麼耀眼呀!七種顏色交織在一起,這是多麼夢幻呀!使我總想把彩虹拽下來,編織成一條彩色的手鏈……沒一會兒,彩虹消失了,估計彩虹姐姐現在在另一個地方供別人欣賞呢吧!

  北京懷柔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張金源

您正在瀏覽: 雨和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和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