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救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救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手能營造幸福生活,它能讓我們攢到許多錢,手能傳遞真情,撐起自己的一片天空......手還能創造奇迹,就像汶川地震中的那一次:父親救女。 

  當時,大地震突然來襲,女兒的學校在地震中倒了,女兒被壓在瓦礫下,父親得知后,到處尋找女兒,忽然,他好象看見了女兒繁榮衣服,馬上走過去,用手來挖,經過了3小時的挖掘,父親的手挖出血了,但父親也似乎沒事,不停地挖,終於挖出來了,但女兒的手骨折了,在送往醫院的過程中,父親不停地用衣服抹眼淚,好想女兒就要離開,由於女兒的情況十分危急,不得不轉移其他醫院。父親一直守在女兒的身邊,女兒看到父親哭了,便安慰他,她說:“爸爸,不要哭了,是您教會了我東西,我以後再也不跟你鬥嘴了,謝謝您,爸爸!”說著,也哭了。他們都各自安慰對方。讓他們不要哭了。 

  像這樣的事有許多,有很多的父母都為了兒女不顧一切,而我們卻不知道感恩,還跟父母鬥嘴,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您正在瀏覽: 父親救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