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競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競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競選 

  競選,在我們班可是常事了,不過啊,這次的競選在我的印象中最為深刻。 

  班隊會時,老師笑眯眯地走上講台,說:“這次班隊會,我們競選小隊長,請同學們毛遂自薦哦!”接下來,先是一片寧靜,再有同學斷斷續續地上台演講,我雙手交叉,心想:我上不上去呢?好想上啊!可是站在全班同學面前演講,是不是太丟人了啊,那就不上吧,可是……我很想上去,到底上不上去呢?我心裡糾結了好一會兒,時不時看看錶,生怕下課了。這時,我看見小王站上了講台,我又想:,沒事!鄭老師說過,重在參與,不管了,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笑去吧!小王笑盈盈地走下了講台,很輕鬆似的,我深吸一口氣,站起身,準備走上講台,時間彷彿凝固了,我遲遲沒有走上講台,但是,在我走上講台的那一刻,我心中的緊張完全煙消雲散——台下的同學給予了我雷鳴般的掌聲,我笑了,看了看老師和同學們,幾乎都笑了,老師的眼神彷彿在鼓勵我——加油!你已經向成功邁出了很大的一步!朋友們的掌聲彷彿在告訴我:海瑜,加油!你已經站上了講台,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了!我在台上接受了幾秒鐘悅耳的掌聲,我盡量放大聲音,說:“大家好,我想競選的是我們組的小隊長,雖然我的成績並不算好,但是我相信,在今後,我可以組織好小隊的所有活動,請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我走下了講台,心想:呵,沒想到在講台上演講也不是什麼男士,還挺輕鬆呢!看來,是膽怯超越了慾望,我才不敢站上講台呢!以後再有機會,我一定不會讓它從我手中溜走! 

  雖然還沒有宣布小隊長名單,不過,在我心目中,我已經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競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