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第一次競選班幹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競選班幹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學三年級上學期剛開學不久的一天,剛接任我們班的班主任李叮老師給我們開班會,讓我們競選班幹部。 

  我對班幹部又羨慕,又嚮往.每次看到班幹部們嚴肅自如的發言和嚴格要求自己的表現,他們學習好,並帶頭遵守學校的紀律,帶頭做好事,受到老師的表揚和同學們的擁護,我每次都羨慕不已.他們是我心中的偶像.我想,我要是能當班幹部該多好啊! 

  放學回家,我把想參加競選班幹部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很高興,對我進行了鼓勵,還幫我修改了演講稿.我手拿演講稿對着媽媽做了好多次演練,我覺得我的膽子一次比一次大了,聲音一次比一次高了。 

  那一天的下午,我把手臉洗得乾乾淨淨,穿上整齊的校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如同將要出征的士兵,歡快地提前到了學校。 

  班會開始了,李老師說:"競選中隊長的請舉手。"我激動極了,好像心要從嘴裡跳出來似的。我把手高高地舉起來,唯恐怕老師看不見我。只聽見大隊委說:"下面由李笠民發言。"我勇敢地走上講台,還默默地告誡自己:別緊張,別緊張。開始演講了,因為是第一次,我還是緊張的不得了,我不敢看台下的七十多位同學。拿着講稿手抖個不停,聲音也很小。好不容易完成了我的演講,耳旁傳來了熱烈的掌聲,這是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鼓勵的掌聲,支持的掌聲。我感激的淚水差點流出來。 

  這次的競選發言培養了我的勇氣和語言表達能力。第一次真好。細細品味,在人的一生中會有多少個第一次值得你甜美的回憶呢?有多少個第一次給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呢?我很珍惜我的第一次,它給我增添了許多美麗的色彩。 

  有了第一次,才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競選班幹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