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證明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證明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剛當上大隊長的我全身都有使不完的勁,渴望告訴同學們我是有實力的。總想找機會表現自己,想證明自己的能力,能夠勝任這個大隊長。

  這周,我終於證明了自己,讓全校同學都記住我的名字陳林曦,我有能力能做好,能管理好班級。

  星期一陽光明媚,終於機會降臨在我身上,而是我最驕傲的特長——書法。我的心情比陽光還要燦爛。學校剛剛下達了緊急通知:“星期三有市教育局的領導來考察學校。”聽了通知同學們都目瞪口呆了,“上周剛迎接區教育局領導,這周又來市教育局領導。”大家開始發牢騷。但是我的心裡卻很美滋滋,像吃了蜜糖。“因為我剛向區領導展示了自己的書法,這次還可以給市教育局領導展示,太好了,我又可以‘出風頭’了!”

  為了這次能更好的表現自己,我每天放學回家,就會很自覺的抓緊時間把學校的家庭作業完成。然後就迫不及待的拿起毛筆練習,我特別認真的分析字貼里字,每個筆畫的變化,用心的臨摹者字帖。

  很快星期三到來,天氣和我的心情一樣,非常晴朗。同學們着裝統一,神采飛揚的來到多媒體教室。映入我眼帘的有6、7位陌生臉孔的領導。我從容地走到位置,悄悄地挺胸深呼吸,來平靜我緊張的心情。我熟練地擺放好筆、墨、紙、硯。我淡定地把毛筆里墨水添好,把宣紙鋪平,開始我的創作斗方,“夢”字在我的筆下誕生了。

  我用書法不僅配合同學們完美的完成了這次的任務《少年中國說》,而且我的字也受到好評,令同學們高興,令老師自豪!

  我就是陳林曦,會盡我所能為學校班級爭光,會和大家一起努力把我們的班級變得更好!

  六年級:陳林曦

您正在瀏覽: 證明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證明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