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站,一個奇迹的證明【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一個奇迹的證明【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雅依的媽媽見天氣好,徵求了雅依的同意,帶她去海邊散心。雅依坐在輪椅上,媽媽推着,到了海邊。海邊太陽高照,海水蕩漾着,翻起一個個浪花,慈母般的撫摸着柔和的沙灘。雅依往遠處望去,碧波萬頃,水天一色,心中不覺感到一點快樂。沙灘上只有幾位婦女,有些帶着孩子。沙灘上方遠處,有幾把遮陽傘和長椅,婦女都到那兒乘涼去了。雅依的媽媽站在雅依身旁,太陽光照到媽媽身上。不一會兒,幾滴汗流順着雅依媽媽的臉頰落了下來。雅依的媽媽覺得曬極了,想到遠處去乘涼,但她擔心女兒。雅依察覺了,對媽媽說:“媽媽,你去乘涼吧,我沒事的。”經過雅依的勸說,媽媽才慢慢地朝乘涼處走着。她有點不放心,忍不住回頭看看雅依。強烈的光芒也讓雅依很曬。這時,微風徐徐吹來,雅依涼爽多了。她沐浴着微風,看着周圍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站,一個奇迹的證明【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一個奇迹的證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