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解釋不如證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釋不如證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什麼?你考80分?’’一個同學驚訝地叫到。

  我是語文課代表,但是在這一次的期中考試中考了80分,班級排名42,全班同學都感到驚訝。當我得知自己的成績時其實並沒有感到多大的不可思議。因為,在我要期中考試的前一天,我感冒了,考試當天頭暈得厲害,看着考卷都感覺它是動態的。

  語文老師知道我的成績后,並沒用像我想的那樣會批評我,卻是少理我了,以前經常叫我做一些事,可是現在有什麼事她都只叫其它同學。老師的這種冷漠讓我感到不安,我寧願老師把我叫去狠狠罵一下,也不願老師這樣和我‘‘冷戰’’。晚上,我做在書桌前,看到一本書上的一句話:花太多時間去解釋,不如花點時間去證明。我的心被觸動了,我突然有種慾望,對,解釋有什麼,你去解釋就代表你承認了這一件事,你去解釋,還不如多用一點時間出證明一件事,我必須好好讀書,考出一個好的成績,和老師證明,我並不是沒有實力! 我認真地去讀語文,把握每一種答題技巧,每晚看一篇作文,把老師上課時說的話記在腦里,在老師說明天要小測的前一個晚上讓媽媽幫忙給我小測······終於,在近期的考試中取得理想成績。

  花時間解釋不如花時間去證明,只要你有心,只要你用心,相信自己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解釋不如證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釋不如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