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實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實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實驗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科學課。實驗主題是“橡皮泥的沉與浮”。隨着第二次鈴聲的響起,我們開始了有趣的一課。

  “同學們,今天我們要講的是……”

  開始上課了,我們立即打斷了回想下課的思緒,轉入到學習中來。“開始作實驗!”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早已準備好材料,開始做起來。我們拿出橡皮泥,用筆輾壓成薄狀,再用橡皮泥捏成自己想要的模樣就行了。

  我們組製作了一個似船非船的怪物,把它輕輕放入水中,成功了!我們正要分享成功的喜悅時,船沉了。我們把船打撈上來,把一個小洞修復了。

  我們又試了幾次,終於成功了。但我們決定加大難度。

  我們放了幾個鐵片上去,沒想到,它竟能承受下來。我又放了幾個上去,它都承受下來了!我們個個都欣喜若狂。

  不一會兒,這堂課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實驗室。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實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