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去尋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去尋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去尋找,尋找那永不消失的友誼,我想去尋找,尋找那顆叫做信任的心。 

  天空中飄灑着淅淅瀝瀝的雨,纏綿、溫煦,一切都瀰漫著悲傷的氣息。在雨中,朋友那一句句不信任的話,直直的擊打着那顆失落的心。 

  就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一句漫不經心的話語,擊碎了友誼的城牆,只留下那一聲聲冷嘲樂諷。朋友轉身離去,誓言隨之破裂。雨大了,心碎了,一切美好回憶成了淚水的匣子,一碰淚水便奪眶而出。

  是教會了自己堅強的人,是教會了自己微笑的人,是教會了自己反抗的人......為什麼,既然要選擇離開,還要留下一句破碎的誓言。

  時光在流逝,她身邊的朋友一天一天的換,我還傻傻的等待她實現那句諾言。我真的絕望了,等了2年,卻盼來一句“對不起”。我哭了,最後一次在她面前哭了,我不再有這個朋友,我又將與孤單作伴,與黑夜為伍,再也綻放不了那抹純真的笑容,再沒了那自由的心...... 

  依舊是個雨天,我的心情卻不同了。從雨中開始,又從雨中結束,我累了,再也不相信朋友了。在一起玩,能綻放你笑容的不一定是你的朋友,卻一定是傷你最深的人。雨中,我落淚了,我笑了,我終於可以掙脫她了。 

  朋友,我再也不想受傷害,我想去尋找,尋找那一顆絢爛的笑容之星!

您正在瀏覽: 我想去尋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去尋找 暫無評論